close


這是邦喬飛的Everyday


這些比較紅的歌,好像都會被鎖起來
不然就是我太菜了,不知道怎麼連...

最近老姐的頂頭上司總經理要退休了
最近她真的開始有點苦惱了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安逸日子以後還能繼續嗎

但是我這個局外人道是一點也不為她擔心
因為能有我老姐這樣的公司經歷
就算換工作也不難吧

昨天要趕快讓它徹底消失
不然怎麼好好度過今日呢
不過好今日,又怎麼會有未來的明天呢
所以啊...Goodbye to all my yesterdays




記得高中英文老師說
她大學有一個同學利用學習英文歌,來練習英文
最後他講的英文...都變捯有點「歌詞」的感覺
不知哪天我能對英文有些感覺
...英文,真的是我徹頭徹尾的大冤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c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